酒釀桃花

來自台灣的DD / 文筆是假的,響忍是真的。

蕉純|驚喜

可愛小甜文 是逆轉蛋 

不過蛋主大方的說可以公開向世界宣揚少歌的美

題外話我確診了上線上課不過我身體很好(?


//


大場奈奈老早就發現不太對勁了。


「純那ちゃん~?要不要陪⋯⋯」

「なな,抱歉我想把這份申請資料處理完。」

星見純那在奈奈靠近她時便慌張的把一疊 A4 的資料翻面朝下,回頭應著奈奈的邀請。

明明我什麼都還沒有說呢⋯⋯奈奈心裡納悶純那竟然連話都沒聽完就拒絕她了,這是成為戀人後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好吧,那我留份新創的香蕉生乳捲在這。」奈奈輕輕的把小盤子移向純那右手邊,再把手裡的叉子架在盤緣。走之前奈奈瞥見方才純那翻面的文件在房裡燈光下透出的幾個數值和英文字,是什麼樣的申請資料裡會有數字?是活動申請時間還是人數報表?可那數值也大的詭異。

奈奈望著純那紫色微濕的頭髮帶上門,剛洗完澡的她讓房裡充斥著淡淡的花香,屬於她們在一起的氣味特別令人安心。純那是真摯的人呀,別想太多。


「Bananice! 」

「哇啊又有新甜點了!謝謝バナナ!」打開門的瞬間是華戀的歡呼,淡淡的奶甜味撲鼻而至。

「是生乳捲嗎?バナナ真的好厲害哇~」真晝笑瞇瞇的接過奈奈手中漂亮的蛋糕,不禁讚嘆道。

「我以為じゅんじゅん會一起過來享用呢⋯⋯?」華戀褐色圓滾滾的眼眸向著奈奈投出疑惑,一旁的真晝在她吐出這問句時明顯的顫了一下。

「まひるちゃん怎麼了嗎?」

「沒、沒呢⋯⋯バナナ應該還要去別的寢室送點心吧?快去吧這裡不耽誤你了!」

「欸?」

真晝當時怎麼嚇了一跳呢?大場奈奈在走廊上困惑的走著,正巧撞見正盥洗完準備回房的首席與次席,那兩人因為留下來自主練習比較晚回來休息。


「真矢ちゃん、クロちゃん,正好要去給你們送蛋糕呢!」

「謝謝你每次都這麼用心。」真矢愉悅的接下奈奈手裡的蛋糕,嘴角微微上揚的模樣被克洛迪娜看在眼裡。

「天堂真矢只會在收到蛋糕時開心呢。」克洛迪娜故意忿忿的斜眼看向身旁的人,手指假裝漫不經心的捲著頭髮。

奈奈笑的燦爛,這是另對聖翔的秘密情侶呢!

「不,情人節收到克洛給的禮物我想我會更開心的。」真矢向克洛耳邊靠近,輕聲吐出的話只有三人聽得見「天堂真矢!」克洛漲紅的臉向真矢大叫,像隻炸毛的小獅子。

「那大場さん呢?情人節有什麼打算?」

「欸?」奈奈這才忽然驚覺即將進入二月中旬「沒有特別什麼耶。」她眼睛上向飄,思索著去年的這時候自己在幹些什麼。

「バナナ應該不用擔心啦,畢竟每天都像是準備滿滿的驚喜給純那呢。」克洛笑著說道。


「Bananice~」

「咦?なな是來送蛋糕的嗎?謝謝你呢。」

雙葉接下奈奈手裡最後兩片香蕉生乳捲,走向後頭的有些凌亂但顯然是少女的桌面,挪出一個空位來放下蛋糕,順道收拾了會。

「沒見到香子ちゃん人影呢?」

「香子被叫回家一趟,她是這樣說的,不過我想也可能是她在打什麼鬼主意。」這時雙葉從桌子上提起一個由和式花紋的布包緊的小袋子,向奈奈遞過去。「香子千交代萬交代說一定要把這個交給星見同學,現在想起來我先給你帶回去寢室轉交給她吧。」

「謝謝你,双葉ちゃん。」

「對了正好你來問你看看,」雙葉把手機螢幕轉向奈奈「你覺得香子會喜歡哪瓶香水呢?情人節我想給她一個驚喜。」

「嗯⋯⋯香子同學的話應該是這個?小蒼蘭調子感覺很適合她。」

「謝啦。也祝你好運。」雙葉遞給奈奈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和風的布袋透著淡淡的可可味。


回到寢室後看見純那趴在那份「文件」上睡著了,眼鏡沒拿掉,手裡還握著筆,究竟是為了什麼這麼認真呢?雖然說平時純那也是個事情不做到完美不歇息的人,但實在有些好奇。

奈奈輕輕的關上門後湊近純那的睡臉,下面墊著的是份巧克力布朗尼的食譜,畫著熒光色的重點,用鉛筆標注了些細節:巧克力 250 克要分成兩份隔水加熱、奶油先拿出來退冰、香草精不要過量、和香子拿材料⋯⋯

最後瞥見的是小小、淡淡的字跡:要給なな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奈奈甜甜的笑了笑,俯身輕吻了熟睡戀人的雙頰,你的存在就是我最棒的禮物呀。



直到情人節前,純那每天都有些鬼鬼祟祟的,變得異常的繁忙卻又不是在做學生會的工作,練習時也像是在思考著什麼,奈奈稀鬆平常地和她講話時也常被嚇了一跳。而奈奈也很有默契的沒有戳破驚喜,心頭柔柔暖暖的,這樣認真用心的她就是自己最喜歡的純那呀。


「唔⋯⋯なな、請收下這個。」那天晚上純那帶著緋紅的臉頰遞出身後精緻的小盒子「雖然なな的櫃子裡好像收到很多巧克力跟情書了,畢竟你那麼溫柔肯定很受歡迎⋯⋯」她低下頭有些隱忍喪氣的說道。

「情人節快樂,最喜歡純那ちゃん了。」奈奈將眼前的戀人擁入懷中,是習慣的香味、屬於自己溫柔的味道「你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唷。」

「咦?」

「純那ちゃん很不擅長隱瞞哦!」

奈奈拆下黃色緞帶,打開水藍色精緻的小盒子,裏頭是有些生疏技術的巧克力布朗尼,純那看著自己做的成果和平時奈奈準備的甜點實在天差地遠,有些羞恥的紅了耳根「雖然嘗試很多次但還是不太好看就是了⋯⋯」

「香子ちゃん告訴我你去她家特別向師傅請教呢?」奈奈用塑膠小叉子挖了一口「很好吃!只要是純那做的都是最棒的~」

「なな⋯⋯!」

「我最親愛的,辛苦你了。」奈奈再挖了一口,送進純那的嘴裡「我可沒有說謊唷。」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